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早晨裡,我把哈利波特5看完了。

以我從1~5集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的觀察,我發現,這

一系列哈利波特電影裡的編劇很用心,怎麼說呢??

因為......。











每一集都有新的正妹演員加入。

完完全全的了解影迷們想要什麼XD

現在開始介紹吧!

**********講廢話是不用錢喔的分隔線**********

演員介紹: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 Emma Watson

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茱莉亞華茲 Julie Walters

瑞秋葛瑞菲絲 Richard Griffiths


影片年份:2007年

片長:136分鐘( 有點忘記了 )

上映日期:2007/07/11 


偽。劇情簡介:

藍天藍,白雲白,阿茲卡班的逃犯出來了~~

佛地魔:「聽說霍格華茲正妹很多喔!」

催狂魔甲:「真的嗎真的嗎?」

催狂魔乙:「那我們來去霍格華茲扒妹妹~」

催狂魔丙:「可是我媽媽說沒有滿18歲不可以跟妹妹親嘴嘴耶!」

就這樣,4個蠢貨手牽著手,開開心心的霍格華茲扒妹妹......。

......。

............。

怎麼劇情有點不太一樣?

還好啦,差距不大。

( 此時,一把已上膛的M4A1突襲步槍朝這開了一槍。 )

不明身分之槍手:「你,已經葛屁了。」

看倌甲:「我們需要真正的劇情!!」

看倌乙:「我認為看天線寶寶都比看這篇文章還更有建設性。」

看倌丙:「......。(手緊握著桌子,看來下一秒他有99%的機率要翻桌了。) 」

......。

真。劇情簡介:

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

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

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

生。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

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

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劇照:



哈利波特:「我竟然錯過了天線寶寶完結篇!!!」


佛地魔之鹹濕吐火樣。

這一集新增的正妹演員-瘋姑娘 露那‧羅古德



天狼星‧布萊克的堂妹,最後他用索命咒滅了天狼星。



張秋在這一刻揭穿了哈利波特有口臭的秘密!!XD

偉斯萊兄弟用煙火打爆恩不裡居的教育程章。


大催狂魔小催狂魔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 請不要把注意力一直集中在第5張......。 )


呼!貼圖貼的好累。

片尾20分鐘的爆炸特效可以媲美神鬼奇航。

而且有一小段有介紹石內仆悲慘的童年回憶,當石內仆要用

讀心術攻破哈利的心防時,結果被哈利反彈回來,他在他內

心看到他爸爸和天狼星聯手欺負石內仆的畫面。

......。

............。

完完全全破滅再我心目中他爸爸正義的形象啊!! 囧rz


( 哈利波特 ) 一系列的電影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

太多劇情都被剪掉了。

我記得當年我看第5集的小說時,看了一大半還在巫師加碼聽證會啊!

而在電影中只用了10分鐘不到就草草了結了。

不過還好片尾的特效有彌補我小小的失落感XD

差不多了,介紹就到這裡。

我花了1小時快半才弄完的喔!
......。

............。

........................。



還看!!不是跟你講過不要一直看第5張圖嗎!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5054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